close

2014春夏彩妝趨勢>>薄透、白色、自然粗眉、厚唇、金屬感。接近素顏的妝感,白色系為基調等回歸自然的妝容趨勢,主張「個人特質」更勝於「彩粧技法」,因此如何妝出個人特色,是今年彩妝的一大重點!

 

20131030054510691

1.金屬眼妝大量的金銅、棕、巧克力和青銅的顏色與光澤。在最容易被注視的五官上,展現出炯炯有神的眼妝,是今年彩妝重點。

2.厚:唇彩的3層結構擁有撫平唇紋、服貼好著色、豐滿雙唇等,讓雙唇也像漆一般,層層上色,利用同色調的兩款唇膏,將淺一點的顏色塗擦於嘴唇後,使用海綿模糊唇線打造自然漸層效果,接著再用唇刷沾取深一點的顏色,顏色深淺漸進上色。

885691318107683

  3.自然裸妝以柔和清透的底妝加上粉嫩的氣色,展現無暇好膚質,彷彿素顏般的妝感

4.自然粗:以偏男子氣概的妝容而非以往強調女性的甜美可愛才是今年彩妝的主流,從伸展台上的模特兒越來越變粗曠的眉型可略知一二。對亞洲人來說,略帶粗的眉型而能讓五官更顯立體,視覺上有放大的效果。

  

arrow
arrow

    薇風日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